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在巴中平昌开班

2017-07-18 15:5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7月18日上午,“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巴中市平昌县隆重开班。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等7个省市红色旅游景区负责人和管理员,以及巴中市旅游局、各县(区)旅游局、各红色旅游景区(点)负责人等11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时间为7月17日至20日,为期4天。红色旅游专家学者将围绕红色旅游景区标准、红色旅游发展实践、红色旅游创5A景区经验、红色旅游产业升级和红色景区智慧旅游案例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此外,组织承办方将围绕平昌县佛头山景区、英烈纪念园、通江县王坪景区设现场培训教学区(点),学员们将在红色旅游精典景区瞻仰英烈纪念碑,参观革命文物陈列馆,祭奠烈士墓群,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文化。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省红色旅游发展的态势良好。去年全省红色旅游景区全年接待游客8320万,同比增长19.20%,按此增速2020年将实现1.5亿人次的目标。未来几年,随着红色旅游三期规划的实施,一大批红色旅游项目将会陆续实施,全省红的旅游景区的品质将会更高、线路将会更加优化、吸引力将会更强,会吸引全国更多的旅游者赴四川进行红色旅游。

  此次培训班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四川省省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办公室、省旅游培训中心、巴中市旅游局、平昌县委、县政府承办,通江县委、县政府协办。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领导江波,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吕志军,省旅游培训中心主任任啸,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巴中市旅游局副局长邹波,平昌县政协主席郑南贵,平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冬梅,平昌县副县长陈雪梅出席开班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