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四名青年教师在市级教学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7-07-18 17:4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向丽、孙云霞 记者 施皓文)7月11—12日,由巴中市教育局、巴中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全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通江县第四小学举行。

  此次决赛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决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设置有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单项奖和综合技能一、二等奖。平昌县三个学科四位参赛教师从全市参赛的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个学科综合技能第一名、4个单项技能第一名。其中,元山中学教师张丹荣获英语组综合技能第一名和两个单项第一名,绵实外国语学校(平昌)教师吴泽荣获数学组综合技能一等奖和教学设计第二名、课堂教学(含答辩)第一名;教师进修校附小教师王海英荣获语文组综合技能二等奖和教学设计第一名;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吴燕荣获语文综合技能二等奖和课堂教学第二名。
  据悉,吴泽、张丹两位老师将代表巴中市参加四川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