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支队48名官兵连夜赶赴震中九寨沟

2017-08-09 07:5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杨天举 记者 白川东)8月8日21时19分,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巴中消防支队全警动员,共调集6台救援车辆,48名消防官兵,整理救援装备,72小时战备保障物资,组建轻型救援队赶赴灾区。

  当晚11时20分许,巴中市消防支队派出48人轻型救援队(含后勤保障分队)从巴中出发,参与救援。此次救援行动由顾天兵政委带队,出动车辆6台,生命探测仪2台。巴中消防支队支队长彭尚成就救援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救援官兵注意安全,抵达灾区后,一定要按照救援规程科学施救,并勉励官兵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红军精神在地震救援过程中顽强的战斗作风,全力确保官兵人身安全。

  11时23分,巴中消防支队救援队出发,火速赶赴灾区九寨沟县。

  目前,前往灾区道路比较顺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