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37岁男子持榔头冲进银行 砸毁7台智能终端机被抓

2017-08-09 16:2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今(9)日上午,巴中网友的朋友圈传出“有人抢劫巴州区中成街工商银行”消息,随后,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局获悉,实为37岁男子人为损毁银行智能终端机。

  2017年8月9日上午,在巴城的许多微信群、朋友圈传“有人抢劫巴中中成街工商银行”,并配有相关小视频和图文,引发广大群众关注。经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初步调查核实,实为一名37岁男子持榔头冲进中成街工商银行砸毁7台智能终端机,巴州区公安分局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7年8月9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男,37岁,经开区人)手持榔头进入巴州区中城街中国工商银行巴州区支行网点,连续损毁7台智能终端机的屏幕。被巴州区公安局巡逻民警现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已移交刑侦大队依法调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