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父母不给抚养费 两女儿将其告上法庭

2017-10-11 16: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赖勇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南江法院长赤法庭成功快捷调解了一起抚养费纠纷案件,两个女儿将自己的亲生父母均告上法庭,要求他们支付抚养费。

原来,两位被告近年来均在外务工,一直将儿子留在自己身边抚养,两个女儿则留给其外公外婆代养。随着两位被告近两年在外务工收入减少,也疏于对两个女儿的关心;两位年事已高的老人已无财力再抚养两个可爱的外孙女。临近开学之际,二老又开始为两个外孙女的生活费犯愁。得知两位被告近期回乡后,但一直东躲西藏,不肯见面。无奈之下两个女儿将自己的亲生父母告上法庭。

长赤法庭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随即组织双方家庭成员进行调解,办案法官和大家一起坐下来拉家常,聆听他们各自阐述了自身所处的难处。经过法官对两位被告的耐心批评教育,最终该案当天得以完满调解。案后,长赤法庭积极与当地学校进行协调,顺利将两姐妹送回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