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集中开工12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346亿元

2017-12-12 16:1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12月12日,四川省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巴中分会场1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46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67亿元。这批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巴中市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拉开帷幕。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等领域,不少项目将提供成百上千个就业岗位。其中西关针织内衣生产项目投资3亿元,总规划用地100亩,一期项目将入驻大众创业园,建设针织内衣生产线50条,年产针织内衣100万套以上,将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一期项目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税收贡献奖达400万元以上。

  “瑞泰美一次性医用耗材生产项目是巴中经开区重点招商项目,将利用巴中市丰富的人力资源,吸引和带动就业,对助推脱贫攻坚具有有力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巴中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80亩,建设标准化多层厂房、研发楼、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等,规划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建设乳胶手套生产线20条,年产一次性医用手套、围裙、口罩等1万标箱以上,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