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南江县魏家坝两辆货车相撞 致2死1伤

2017-12-26 23: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home/img/file/20171227/20171227000345_38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2月26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南江县光雾山镇魏家坝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交通事故,致2死1伤。

  26日晚,四川在线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巴中市南江县境内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交通事故,并提供了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标记有“桃园景区”一转弯处,一辆运沙车与运载橘子的货车相撞,运沙车与运橘子的货车车头均受损严重,运橘子的货车侧翻在转弯处的悬崖边,橘子滚落在地上,交警与消防官兵正在进行紧急救援。

  随后,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南江县分局证实此事。据介绍,26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南江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魏家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运沙车与一辆运橘子的货车在光雾山镇境内魏家坝(S101线520KM)一转弯处相撞,事故造成运橘子货车上2人死亡,运沙车上1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南江县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冬日里,境内时常大雾,寒冷的天气造成路面时而有暗冰,过往车辆要谨慎驾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