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全市中职教师首次大规模培训 200余名教师集中“充电”

2018-07-16 15:1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7月16日上午,巴中全市200余名中职学校教师变身“学生”,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开展集中培训。据悉,此次中职培训共计7天,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知名专家和本地中职教师,拟通过理论教学+实际操作等方式,全面提升巴中全市中职教师教育水平。

  “如此大规模的中职教师集中培训还是全市首次”,据巴中市教科所副所长曾旭介绍,目前巴中全市公民办中职学校11所,其中“国子号”中职学校2所,覆盖专业27个。此次培训也是紧扣课程改革,结合示范校、示范专业建设,针对巴中全市中职教育的不足,通过高校专家和一线教师实际结合,从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升中职教师教育水平,最终让巴中全市中职教育再上一个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