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中分行浓情拥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2018-08-03 19:2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岳兵 记者 朱荣杰)日前,农行巴中分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深入巴中市武警、消防支队开展慰问,并精心选排节目参与武警巴中支队庆“八一”建军节联欢晚会,延续拥军传统,增进军民情谊。

  慰问活动中,农行巴中分行将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送进军营,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部队首长座谈,真情回顾过往军民鱼水感情,展望未来共建前景。同时,还受邀观看了武警巴中支队宣传片,参观了消防巴中支队灭火器械,听取消防官兵讲解高层楼房救援等消防知识。联欢晚会上,农行巴中分行节目红歌串烧《十送红军》、《打靶归来》、《东西南北兵》和形体舞《话说巴中》深受官兵及在场观众喜爱。期间,该行还分别向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递送了《金融服务方案》,重点推介农行八一军穗卡、军人网捷贷、军人专享存款、军人专享理财等特色优势产品,表示将举全行之力为广大官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拥军爱军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三方单位未来还将开展党委中心组联学联建、金融知识宣讲、执行力教育培训、体育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军民感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