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环卫工将垃圾直接扫入巴河?官方回复:正调查当中

2018-10-12 18:0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0月11日,一条视频经巴城网友微信群传播后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名环卫工人将河堤垃圾直接扫入巴河。12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从巴州区环卫局获悉,目前该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看到这条时长10秒的视频中,一名身着环卫衣服的工人拿着笤帚,将河堤的垃圾直接扫入河中,尘土飞向河里时河水瞬间浑浊,河面上能看到明显的白色漂浮物。视频中,该名工人没有发现他的这一行为被人拍下。

  对此,记者致电巴州区环卫局,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将垃圾直接扫入巴河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关于此事,该局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已于12日上午,安排调查此事,如果查证属实,将对此进行处理。同时,今后,将严格规范环卫工人的操作流程,杜绝此事再次发生。

  据悉,巴河河堤垃圾清理是交给两家外包公司负责,目前,这两家公司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