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两名长期潜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8-10-15 06:42:2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陈君蓉 李志 记者 史晓露)10月11日,记者从巴中市巴州区纪委监委获悉,两名潜逃在外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近日投案自首。

  外逃犯罪嫌疑人颜从强(原巴中市巴州区邮政局鼎山支局原支局长)在新疆投案自首。颜从强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套取储户存款共计10.94万元,2004年2月携款潜逃至今。

  颜从强投案自首不过半月,外逃24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梁凯(原巴中市巴州区邮政局鼎山支局储蓄员)到巴州区纪委监委投案。梁凯窃取公款39.6万多元后潜逃,2002年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监察体制改革后,巴州区纪委监委会同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追逃专案小组,建立案情互通、信息共享、情报交流、线索移送、结果反馈等机制,实现追逃追赃工作跨部门无缝对接和有效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震慑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