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龙舌坝综合农贸市场试营业 数千市民涌入“抢相因”

2018-10-23 21:2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走,去新开的农贸市场逛逛!”10月21日,巴中龙舌坝综合农贸市场迎来试营业,175个蔬果、肉类摊位和77个门市正式开张迎客,数千市民闻讯纷纷涌入市场“抢相因”。

  据悉,该综合农贸市场位于巴中市回风要道,是经巴中市人民政府规划,市、区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的一个批零兼顾的星级化综合性农贸市场,首期投运面积约10000平米,分鲜活、冷冻、生熟、批零、储存、中转等15个区。

  当天上午,位于巴中菲尔顿大酒店与荣邦国际之间的龙舌坝综合农贸市场被装点一新,现场更是人山人海,伴随着喧天的锣鼓和飘扬的彩旗,数千市民人纷纷涌入该综合农贸市场“抢相因”。五花肉9.5元一斤、排骨12元一斤,西红柿4元一斤,小白菜2元一斤……不少摊位打出的试营业绝对优惠价,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市民前往抢购。家住西湖名都小区的蔡女士就是当天前往该市场“抢相因”大军中的一员,以往她习惯到附近超市或骑车到3公里外的桂花街临时市场买菜,因超市菜品种类不够丰富,桂花街临时菜市场又较远,龙舌坝综合农贸市场距离小区仅几百米,不仅品种齐全,而且可以随便对比挑选,她觉得最方便实惠。

  据悉,该综合农贸市场总共可提供300多个摊位,100余个专供农贸市场使用的门市,500-2000平米的自由贸易区,同时,为方便前来买卖蔬菜的市民商贩停车,该综合农贸市场还配套设置了800—1000个车位(含露天停车位)。因该综合农贸市场是巴城回风片区首个标准化、星级化批零兼顾的综合农贸市场,业内人士认为,该市场的建成投运将有效解决整个回风、陇桥片区近10万老百姓以街为市、买难卖难、脏乱差突出的现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