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女子网上辱骂民警 被拘留5天

2018-11-07 17:1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 记者 施皓文)有人说:”只有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才能活出真实的自我,因为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们不用伪装,也可以无所顾忌的发泄自己的情绪,表达自己的观点”。那么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我们是否真的可以"无所顾忌"。近日,巴中一名女子就因为在网络上无所顾忌,发表辱骂民警的言论,被拘留5天。

近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通木垭派出所民警在巴城浅水湾小区处置一起多名业主堵路阻碍交通扰乱公共秩序的事件中,将两名滋事主要人员强制带离并依法予以行政拘留。该小区住户李某对公安机关的处置不满,便在“浅水湾一期车主讨论群”里公开发表辱骂派出所和公安民警的语言。

民警调查发现,该群共有349名群成员,李某的行为对公安机关的形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惩治网络辱警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秋风”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巴中市公安机关先后查处经开区辖区侵害民警执法权益案件3件,处罚违法行为人4人,处拘留3人,罚款1人,增强了一线民警依法执法执勤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