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为民工讨回被拖欠工资20余万

2018-11-30 15:2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段雨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近日,巴中市经开区经侦大队经过多方努力,成功破获王某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4岁,巴州区人),为张某某等30余名农民工讨回被拖欠工资20余万元,“秋风”行动首战告捷。

2018年3月2日,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向经开区公安分局提交了《关于巴中科创医药产业园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木工组长王某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移送函》。经初查,巴中科创医药产业园综合办公楼建设项目木工组长王某某在超额领取了班组劳务费后,并未将全部劳务费用于解决农民工工资,而是挪用到其他工地以及偿还个人债务,王某某长期拖欠班组民工工资,导致工人多次上访讨薪。

分局经侦大队立即召开案情分析研判会议,向分管领导作了详实的案情汇报,抽调精干力量及时立案侦查。经过半年的走访取证,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成功抓获。在办案民警的见证下,拖欠的20余万元工资被如数发放到30余名农民工手中。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