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18-12-11 17:4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凤琼、吴明

  四川在线消息(张凤琼、吴明)为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巴州区房管局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

  “小区道路修缮拓宽了,车位经过重新调整后新增了很多个,楼梯间路灯亮了…你看,现在居住起来多舒适!”来自禹王宫小区的居民说。之前,这个开放式老旧社区污水横流、架空天线乱挂、雨后内涝严重,脏乱差的环境就是市中区的一块伤疤。

  “小区缺什么就补什么、群众需要什么就完善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改造升级就是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让群众生活的更加方便和舒心。”区房管局负责人绍道。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它不仅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据了解,截至目前巴州区对60个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已接近尾声,改造后的小区将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