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刑满释放半年又行窃 网吧专偷手机被抓

2018-12-13 15:0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赵娜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2018年11月25日晚上7时许,巴州区公安局接到邓某报案称,其在巴城一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据受害者回忆,当日下午将手机放在网吧电脑桌上,然后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接警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当天下午4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趁邓某熟睡之际,将邓某放在桌上的手机盗走。通过进一步确认其为王某某(男,23岁,恩阳区人),12月4日,民警在巴城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到案后,王某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专门在各网吧里转悠,看到有人熟睡就偷偷“顺”走其手机。此前王某某曾因偷盗被判刑,刚刑满释放半年,现又重操起了“旧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巴州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