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心医院开门纳谏 聘任10名行风监督员接受社会监督

2019-01-29 14:1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24日下午,巴中市中心医院召开新闻媒体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10名新聘任的行业作风监督员将对医院进行全方位监督。

  座谈会前,行业作风监督员及新闻媒体记者一同参观了巴中市中心医院位于南坝的新院区。当看到南坝院区优美的环境及先进的医疗设施,行业作风监督员们很震撼。“参观后才知道,南坝院区里很多设备都是川东北片区医院最先进的,很多疾病不用到成都、重庆,直接就在市中心医院就能看好。”行业作风监督员柏荣章说。

  座谈会上,行业作风监督员对医院人才工作、优化服务、医联体建设等建言献策及意见建议,巴中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现场做解答。“新全区环境虽然不错,但是老院区就差了点,希望尽快整改。”一名行业作风监督员针对亲身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方明恒就这一问题作出回答,他说,医院绿化及卫生环境改善方案已经通过设计规划,很快老城区医院的环境会得到改善。

  “市中心医院用‘互联网+移动医疗’,在家里就能预约挂号,看着排队情况再去门诊,带个手机就能缴费,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座谈会上,行业作风监督员刘汉桂很认可“互联网+移动医疗”,他说,现在老百姓在家就能挂号方便多了。

  “这几年社会上对医疗行业有误解,召开新闻媒体及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是为了让社会各界对医院多一些了解,从而理解我们的工作;同时也能对医院进行全方位监督。”方明恒在座谈会上,对行业作风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详细记录。他表示,巴中市中心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新闻媒体人和行风监督员的监督;医院每月将定期设立开放体验日,适时举行新闻通气会,强化与媒体的沟通交流,持续优化医疗服务,提高技术水平,不断释放医改红利,办“政府放心、人民满意、职工幸福的市中心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