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男子微信群发精日辱警言论,被行政拘留10天

2019-03-14 15:52:3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张杨

  3月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获悉,在近日,一男子在微信群发“精日”、辱警言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当事人 警方供图

  民警介绍,2019年3月6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微信群转发了一条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协助运管人员处置非法营运的现场视频,紧接着一网民在该群内发布精日和辱警言论。

  民警立即对该网民的违法言论进行核查,并确定该网民为朱某(男,46岁,通江县人)。2019年3月9日,民警依法传唤违法行为人朱某至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受询问,朱某对自己发表精日和辱警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巴州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