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辱警 巴中一男子被拘7日

2019-04-09 18:0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4月9日,记者从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查结一起寻衅滋事案,一网民在回帖评论时恶意辱骂民警,影响恶劣。

  “警察都是混蛋,死了活该,不值惋惜没一个好东西,都他妈混蛋”。在新浪微博《牺牲消防员最后的朋友圈,让你有何感触?你想对逆行的英雄说些什么?》的报道中,巴中网民程某某发表负面评论。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奇章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程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程某某(男,33岁,经开区奇章街道办事处保丰村人)承认于2019年4月6日通过微博6252883392发表了该负面评论,事后感觉到行为错误后删除了该评论,并发表了致歉言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四项、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程某某被处行政拘留七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