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假冒维修工人盗剪电缆线 三名嫌犯被刑拘

2019-05-17 09:1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 记者 白川东)“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雪山派出所破获一起奇葩盗窃案,3名犯罪嫌疑人假冒线路检查工人,大摇大摆的在农村盗剪电缆线,本以为此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怎料到,销赃时,警察出现,将三人抓个现着。

  5月13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雪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贤(男,32岁,恩阳区人)、郭某(男,28岁,恩阳区人)、苟某龙(男,20岁,巴州区人)。
  经调查,5月12日上午9时许,陈某贤、郭某、苟某龙三人冒充成线路检查工人,以检查维护通信线路为由,将架设于恩阳区三汇镇马蹄滩村3社广电网络公司的电缆线300余米及钢绞线100余米剪断后盗走,造成近万元损失。陈某贤等三人自以为此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怎料到,三人正准备将盗窃来的电缆线售卖时,被派出所民警发现,当场抓获。

  目前,陈某贤、郭某、苟某龙已被恩阳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