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货三轮一路撞人撞车 造成1死4伤

2019-05-20 16:58:0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谢颖
/home/img/file/20190520/20190520165839_427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谢颖

  5月19日上午9时许,四川平昌县信义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冯某荣驾驶一辆普通载货三轮车从信义大道向新平街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巴河水电”大厦附近道路时,将道路右侧行人冷某珍(女,现年66岁)、任某碧(女,80岁)撞倒在地,该车继续向前行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二轮电动车“追尾”后,又与一货车相撞。事故造成冷某珍当场死亡,行人任某碧、货三轮司机冯某荣和乘车人冯某燕、二轮电动车主唐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医护人员迅速赶至现场处理,伤者被立即送医,有网民声称“司机逃逸,其罪当诛”,为此,平昌县公安局特别声明,肇事人冯某荣在事故中受伤,目前正在就医,且已被控制。目前,伤者情况较为稳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