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路上“粽”是情,巴中爱心企业为一线民辅警送上“端午粽”

2019-06-07 20:5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6月7日中午,巴中城区出现暖心一幕,数十名蛋糕店工作人员,提着手提袋,走上街头,为忙碌在高考考点的民辅警送去了一份端午祝福。

据悉,今年高考,恰逢农历端午佳节,作为保障考生安全出行的民辅警,他们不得不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了不让这些民辅警们错过这个难得的传统佳节,巴中怡朵蛋糕店工作人员决定在一线执勤民辅警中午休息期间,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荤素搭配的爱心粽子。

“这也是我们的一份小小的心意”,巴中怡朵蛋糕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巴中本土企业,他们也一直关心关注巴中高考学子,此次为一线执勤民辅警送粽子,也是想对他们辛勤工作的一种感激,同时,对于所有高三考生,怡朵蛋糕店也拿出了2800份粽子,让他们能纵享这个端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