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因情感纠纷持刀捅伤4人 嫌疑人当晚被抓获

2019-06-12 01:5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白川东 朱荣杰)6月11日晚,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龙嘴大街发生一起情感纠葛而引发的持刀伤人案件,现场造成4人受伤。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处警,于当晚2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林抓获。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渔溪镇是恩阳区人口大镇,全镇人口近5万,事发地点龙嘴大街属于渔溪场镇核心区,是该镇最为繁华的路段之一,夏季,镇上居民都有饭后转路、吃烧烤喝夜啤酒的习惯。

据现场网友介绍,11日晚9时许,恩阳区渔溪镇龙嘴大街某宾馆门前一烧烤摊旁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伤势较重的两人已送医抢救。不到一小时,犯罪嫌疑人在渔溪镇老农贸市场附近被警方抓获。据现场群众转发的视频可见,事发现场残留大量血迹,引起多人围观。

6月12日凌晨1点23分,恩阳公安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019年6月11日21时许,恩阳区渔溪镇街道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林(男,33岁,通江县人)因情感纠纷,持刀将吴某华(女,21岁,恩阳区人)、吴某(女,25岁,恩阳区人)、肖某平(男,32岁,恩阳区人)、程某某(男,29岁,巴州区人)四人捅伤后潜逃。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处警,于6月11日2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林抓获。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