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教育体育故事 巴中全市近200名教体骨干通讯员“集中充电”

2019-07-25 11: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7月25日上午,巴中全市教体系统骨干通讯员专题培训活动在巴中开班,来自巴中全市三县两区及直属学校的近200名骨干通讯员汇聚一堂,接受“集中充电”。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围绕新闻信息的采集与编写、常用公文写作技巧,以及全媒体时代下,公职人员的媒介素养及突发网络舆情应对和处置,旨在通过新闻传媒知识技巧培训,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教育体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现场,巴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夕谦现场做动员讲话,就巴中全市上半年教育体育宣传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以及当下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回顾和分析,并围绕教育体育宣传的地位和作用、教育体育宣传工作的弱项及短板、教育体育宣传工作的守正与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寄语广大骨干通讯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宣传水平,为巴中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
  据悉,此次教育系统骨干通讯员培训活动共计两天,学员将统一实行现场打分,考核得分60分以上为合格,培训结10%的学员将进行评优选优,并进行奖励。同时,当天培训现场还表扬了前期涌现出来的教育体育宣传个人、舆情应对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共计100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