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巴中恩阳开赛

2019-07-25 15:4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明

  四川在线消息(张明)7月24日, 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恩阳中学开赛。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恩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恩阳区教科体局执行。

  在热身区,运动员们积极备战,不断调整试举重量,为取得优异成绩奋力一搏,展现了他们坚韧不拔,英姿勃发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进行激烈的较量,彰显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这次运动会没想到在自己家门口举行,我心里很激动,也很开心。希望自己在比赛的时候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拿到最好的成绩,争取拿到奖牌,为母校和家乡争光。”恩阳选手钟婷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4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4个组别比赛,共计40个公斤级别。此次青少年锦标赛的举行,不仅为省内各地市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全省青少年举重运动的竞技能力和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