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公安常规检查时查获一车“瘾君子”

2019-07-29 17:3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曾丹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物品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其中一辆车上几名男子眼神闪躲,行为可疑,经调查,该车人员竟全是“瘾君子”。

7月24日,恩阳区公安分局在巴恩快速通道设卡检查,严格盘查过往车辆、人员及物品,不放过任何疑点。当晚22时许,一辆准备驶往高速路的小车被民警挡下,当民警准备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几名男子见到民警眼神闪躲、神色慌张,叫其出示身份证,均以”身份证未随身携带”“记不得身份证号码了”等为由搪塞,拒不配合。

民警随即将几人带离现场,通过移动警务终端人像识别竟发现杨某、汪某某、贾某、彭某某有吸毒前史,经尿液抽检,全部呈阳性,在“铁证”面前,杨某等四人对自己吸毒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汪某宇、贾某、彭某轩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