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凌晨翻窗入室,盗窃不成便执械抢劫

2019-07-31 16:3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赵娜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辛苦劳作一天,晚上睡个好觉,身体才能得到彻底放松。可让人没想到的是,有窃贼也盯上了这个时间段。近期,巴州区公安分局就抓到了这么一个“夜猫子”窃贼。2019年7月29日凌晨1时许,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18岁,巴州区人)翻窗进入巴州区西城某小区居民家中实施盗窃时,因动静太大惊动了受害人李某某。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便顺手拿起柜子上的折叠剪刀,胁迫受害人交出财物。

  受害人李某某并没有慌张,而是趁张某某不备,一把按住其拿着剪刀的手臂并大声呼救,随后与从另一个房间赶来的儿子一起,将张某某控制并报案。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将张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2018年辍学后,曾在一理发店当过学徒,但自今年3月以来,张某某天天泡在网吧打游戏,钱用光后便开始盗窃,此前张某某还曾两次到该小区内实施盗窃,共盗走手机、相机各1部。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