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妇女在路边卖西瓜不幸被落石砸中身亡

2019-08-08 10:2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谭裕骑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2019年8月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位于通江县毛浴镇浴江村(小地名石门子)三岔路口处,一位在路边卖西瓜的妇女不幸被落石砸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者何某某,40岁,家住通江县瓦室镇雨花村六社,身有残疾,老公在外打工,她一边在家照顾父母和两个孩子(最小的孩子才4岁不到),一边种点水果卖补贴家用,去年开始就在路边卖水果。

  据通江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被砸妇女头上、软肋等多处受伤,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浴江村村文书介绍,社道路跟主干道连通,那一块地方比较平坦宽敞,经常有居民过来卖水果。他们劝说过好多次,也贴有告示牌。这次事故是因为一块石头滚动碰撞了几块散落的小石头而造成的。

  事件发生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医护人员,镇政府相关部门,村支两委等陆续赶往现场,调查具体原因,抢救伤者,并安抚伤者亲属,处理善后事宜。目前,何女士的遗体已被运回村里,后续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