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入室盗窃10余起终落法网

2019-09-11 17: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余长洋 罗琼)近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

近日,巴中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家中现金、手机、金银首饰被盗,请求调查。接警后,民警庚即前往现场进行勘查走访调查工作,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反复分析案情,确定为同一人所为。为及时掌握犯罪嫌疑人线索,民警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监控进行分析研判,搜寻嫌疑人踪迹。8月30日,通过多方努力,刑侦民警锁定罪嫌疑人在巴城某茶楼出现后,迅速出击,在该茶楼附近蹲点守候,静待“猎物”现身。下午5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茶楼时,民警当机立断,迅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6岁,南江县人)因长期无固定经济来源,萌生盗窃意图,先后潜入经开区“东锦苑”、“福锦苑”等居民小区入室盗窃10余起。且曾分别在巴州区、浙江省等多地作案,盗窃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重要财物,涉案价值1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