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发放首批“青年人才卡” 尊享八大优惠

2019-10-09 17:4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谭小龙 记者 白川东)9月29日上午,巴中市举行“青春礼赞70年 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300余名青年人才汇聚巴中市文化馆会议室,参加巴中市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青年人才卡”发放仪式。数十位引进人才、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获得首批“青年人才卡”。

  据了解,“青年人才卡”是巴中市人才办、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为青年人才量身打造的贴心服务卡,在50余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的倾力支持下,经过团市委优中选优、层层筛选,与8家青年企业家达成了合作协议。首批“青年人才卡”涵盖购房、购车、婚庆、健身、餐饮、购物等8项优惠服务事项,为青年人才在巴工作、生活提供便利条件,给他们带去家的温暖。

  据悉,首批“青年人才卡”投放使用后,巴中市团市委还将协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银行,继续链接创新创业扶持、安居保障、文娱休闲、教育医疗等政务和生活服务资源,为更多的青年人才打造专属、尊享的“荣誉卡”“服务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