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一学校保安被捅伤抢救无效死亡 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9-10-14 13:3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s://bazhong.scol.com.cn/items/201910/1910141328360460000F7DB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朱荣杰)10月14日,早上8时30分许,巴中市南江县南江镇第二小学一名保安被一男子捅伤后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犯罪嫌疑人被南江县公安局控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午9时许,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南江镇第二小学保安被一男子刺死。视频画面显示,被刺保安躺在大门内的地上,一辆120救护车停在不远处,现场一名微胖中年男子被民警控制,围观群众正在讨论此事。

据知情网友介绍,行凶男子岁数不大,疑似因为停车问题和保安发生口角,争吵激烈,恰好这名男子就住在附近,随后回家携带刀具再次来到学校门口,导致冲突升级,最后将保安刺杀,最终保安抢救无效死亡。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从南江县公安局获悉,位于南江县南江镇米仓山大道文星段的南江县南江镇第二小学保安林某于早上8点30分左右,因纠纷被犯罪嫌疑人吴某霖捅伤,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刑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