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暖心!巴中2岁小孩突发疾病 交警抱着一路狂奔送医治疗

2019-10-14 18:1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s://bazhong.scol.com.cn/items/201910/1910141802221700000F7FB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近日,一段交警抱着小孩一路狂奔到医院急症室救治的监控视频火了,其飞一般的步伐堪比博尔特的速度让无数网友觉得暖心,纷纷点赞。

经了解,视频中的交警正是巴中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的刘平和姜阳,当天他们在巡逻时,发现两名妇女在路边焦急的打车,其中一名妇女怀中还抱着一名脸色苍白、不断抽搐的小孩。凭着直觉,刘平和姜阳赶紧让他们上警车,然后拉响警笛直奔医院并一路狂奔将小孩送往医院儿科急诊救治。

“当天下午5点左右,路上车比较拥堵,而且小孩也有口吐白沫、抽搐的表现”,据参与施救的民警刘平介绍,当时情况非常危急,毕竟救人要紧,所以自己先喊她们赶紧上车,随即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平时20分钟的车程仅用了7分钟就将孩子和家长送到了医院,可能过于担心着急,下车后家长连孩子都抱不稳,辅警姜阳赶紧上前,从家长手中接过孩子一路小跑到儿科急诊,经过医生诊断,孩子得了较为严重的手足口病。

后据了解,孩子是随家长从外地到巴中探亲的,经过治疗,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