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逃!巴中一男子盗窃电瓶车 不到10分钟就落网

2019-12-17 16:1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苟康林)停在路边的电瓶车常常会成为小偷盗窃的对象,巴中男子李某某就将歪主意打到了路边电瓶车上,谁知在盗窃时被人发现惝恍逃跑,没想到的是不到10分钟就被警方抓获。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经开区兴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经开区置信街44号附近,发现一男子正在盗窃路边的电瓶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报警人称盗窃电瓶车的男子见机不对,已将盗窃的电瓶车丢弃并逃离现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对嫌疑人进行追踪。

  当民警追踪至兴文狮子街时,发现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男子藏匿于一辆货车后面鬼鬼祟祟,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对这一异常举动产生了警觉,赓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经盘查,该男子对在置信街盗窃电瓶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案发不到10分钟,民警将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抓获。

  经查,2018年11月至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0岁,恩阳区人)先后在巴州区、经开区流窜盗窃电瓶车4辆,作案4起,总价值约5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移送起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