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与法院“有关系” 巴中男子诈骗8万元被抓

2019-12-17 17:1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罗琼)纪某某谎称是一名律师,并称与某法院“有关系”,可以帮助受害人代理诉讼经济纠纷官司,骗取了8万元的“案件代理费”。然而谎言终究会被揭穿,近日,涉嫌诈骗的纪某某被四川省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抓获归案。

据介绍,纪某某(男,50岁,通江县人)衣冠楚楚、说话有条不紊、俨然一副绅士模样。不久前,张某在一次偶然机会认识了“案件代理律师”纪某某,通过几次交往,纪某某谎称有律师资格证,并称与某法院“有关系”,可以帮助张某代理诉讼经济纠纷官司,以需要打点关系为由,诈骗其钱财8万元。

两个月过去了,纪某某找各种理由,迟迟不接受张某经济纠纷官司。这时张某才如梦初醒,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向警方报了案。根据张某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几天的调查,终于在巴中市某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某抓获,他对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纪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