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巴中各超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2020-01-29 21: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items/202001/20012921144580400012BBC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 施皓文)近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巴中市民纷纷开启了“宅”模式,各个超市生活物资是否充足,价格有无浮动也成了市民较为关注的话题?1月29日,记者走访了巴中城区沃尔玛、世纪隆等超市发现,目前货源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广大群众可以根据需要放心采购。

“没戴口罩,您不能进去。”在沃尔玛超市门口,两位工作人员正在电梯口,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为准备进入超市的顾客测试体温,“温度异常的顾客不能进超市。”该工作人员介绍。

“价格和平时差不多,想买的也都有。”正在沃尔玛超市选购的市民李光华告诉记者,无论是肉类区、海鲜区、蔬菜区还是日常用品区等,货架上的货物都很充足。

记者在世纪隆超市回风店发现,各类粮油、蔬菜、水果和肉类摆放有序;新鲜的馄饨、饺子、馒头等食品供应充足,顾客们都戴着口罩进行选购。

“货源非常充足,价格也没有大浮动。”世纪隆超市巴中区域总经理岳光宇介绍到,由近期情况特殊,该超市加大了从肉、蛋、粮以及副食等方面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在蔬菜方面保持新鲜和物价的稳定。

下午5点左右,巴中市民苟晓英在北山超市一次性购买了两袋大米、三桶食用油和一大袋子蔬菜,“买这么多也不是为了抢着囤货,自觉减少外出次数,希望对疫情有帮助吧。”苟晓英说。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立志告诉记者,针对疫情该局专门成立了5个小组在巴中全市各区县进行排查相关情况,目前各商超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品种齐全,没有发生哄抢现象。“大家如遇恶意涨价的情况,可直接拨打我们已公布的37个执法分队电话,就近更快处理。”李立志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