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巴城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司乘人员从业期间须佩戴口罩

2020-01-30 21:3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白川东)1月29日,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发布通告(第一号),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通告了7条具体事项,包含客运站严格执行“司乘人员未配带口罩、客运车辆未经消毒,一律不得出站发班”的规定;城市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司乘人员从业期间须佩戴口罩,并提醒乘客佩戴口罩等。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省际包车客运(含旅游)、市际包车客运(含旅游)。

二、暂停省际客运班线、到达地已暂停的市际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未停运的市际客运班线中途不得配载。

三、市交通运输部门、各区县可根据疫情调减城市公共交通运力。城市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只能在本辖区营运。

四、道路客运始发区县应慎停市际客运班线、县际客运班线和农村客运班线。

五、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培训及考试。

六、客运站严格执行“司乘人员未配带口罩、客运车辆未经消毒,一律不得出站发班”的规定。

七、城市公交车、出租汽车(含网约车)司乘人员从业期间须佩戴口罩,并提醒乘客佩戴口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