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区4家授权宾馆(酒店)可入住

2020-01-30 21:3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马上让他们退房,在疫情解除之前,暂停营业。”1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在江北大道中段某宾馆内,联合执法工作人员一边给业主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边要求业主按照公告要求暂停营业。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巴中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成立了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向公众发布多条公告。其中,1月28日,发布第二号公告中第三条通报,市域内除必须保留的定点宾馆(酒店)外,其余一律暂停营业,具体由各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确定。凡营业的宾馆、饭店必须对入住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对体温异常和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来巴人员及时报告并按规定流程处理。

为贯彻公告精神,1月30日下午,由巴中市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及文化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分两大组数个小组深入巴中市城区扫雷式排查。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宾馆还存在经营的行为,为此,工作人员再次宣传政策,同时要求立即停业。

“那哪里可以住?”在排查过程中,部分客人向工作人员询问哪几家宾馆(酒店)被保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巴中菲尔顿酒店、兴和阳光酒店、维也纳酒店,秦川酒店这4家酒店被保留,其他的所有酒店都必须暂停营业,具体营业时间需要疫情解除后,等待政府部门公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