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时募捐近23万 四川力信卓邦集团支援巴中疫情防控

2020-02-06 20:0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白川东)2月6日下午,记者从巴中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仪式上获悉,在巴中全市集中各方力量全力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诸多爱心企业也纷纷响应,通过捐钱、捐物等方式,默默的加入到了这次“战斗”中。其中四川力信卓邦集团通过广泛发动员工及合作单位,在短短4个多小时就筹集爱心资金近23万元。

“那些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我们也想敬献一份绵薄之力”,据四川力信卓邦集团总经理余永顺介绍,这次疫情的确来势汹汹,也让许多人失去了生命,作为力信卓邦人,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难受,希望早点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大家早日恢复正常工作与生活,于是集团公司在2月4日下午5点30分发起了捐款倡议。当时所有的员工和所有的合作单位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截止当天晚上10点,前后4个多小时,集团共有134人及24家合作单位参与捐款,捐款总额为229920元。

据悉,四川力信卓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为主的集团企业,是由巴中市国力、国府、国展、国通、国信等五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展而来。自2013年进入巴中市场以来,集团凭借开拓创新的精神,专注于巴中区域市场高端住宅的开发和管理,7年来,力信卓邦集团先后开发了巴州区国力·江湾城、巴中经开区国力·花海森林、恩阳区碧桂园·国力·阅江山项目,截止2019年10月底,为国家缴纳税费1.37亿元。

“我们将与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及市场监管部门统筹安排,争取每一分善款和每一份爱心物资都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第一线”,据巴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对于社会各界的所有捐赠物资和款项的来龙去脉,都将及时对外公示,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给予的爱心捐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