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公布一返巴人员确诊疫情病例 曾在达州入住酒店

2020-02-08 06:50:3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2月7日,四川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新冠肺炎病例夏某某的行踪信息,夏某某为湖北自驾返四川巴中人,途径达州入住宾馆后返回巴中还走亲戚,先后两次和家里10余名亲人聚餐,发病后被隔离救治。

具体信息如下:

夏某某,男性,19岁,2020年1月19日与家人乘坐家庭自驾车从武汉返回四川,

19日晚-20日晚与家人入住达州市华州酒店,期间均未外出。

1月21日上午与家人驾车到达平昌县后入住金河宾馆,中午同10余亲人家庭聚餐。

1月21至22日期间一家四口回老家祭祖,与其他人无密切接触。

1月23日到平昌县其大姑家并与11名亲人共同聚餐。

1月24日上午同其母方某某等4人驾车到巴中兴文走亲戚,

24日-26日在乐湾御府25栋2单元探亲,晚上在兴文秦巴尚府酒店住宿。

1月26日17时,因街道办工作人员排查到其母方某某体温偏高,随即被送到巴州区兴文西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检查,被高度怀疑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随后其母被转至巴中市中心医院(感染分院)隔离治疗。

1月27日夏某某在兴文亲人家居家隔离未外出,

1月28日晚到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2月2日开始发热,被送至巴中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区集中隔离救治,经检查后怀疑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2月3日核酸病毒检测阴性(-),

2月6日复查病毒核酸阳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目前仍在市中心医院集中隔离救治,其密切接触者已转移至巴州区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