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巴中所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邀全国医务人员免费耍一年

2020-02-15 12:35:08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2月15日,记者从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根据巴中市委、市政府要求,巴中市所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自恢复营运之日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并推行系列优惠政策。

据了解,免费对象为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免费游览巴中全市收费A级旅游景区。免费时间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据悉,各旅游景区除针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推出门票减免政策外,在涉及吃、住、行、娱乐、演艺等项目上将推出减免或优惠政策。同时,积极引导景区内经营业主针对经营范围,推出减免或优惠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