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吃火锅万人同消费!巴中巴州区举办首届“巴山火锅节”

2020-05-01 09:1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为着力推动餐饮行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激发消 费信心、提升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增长。4月30日,巴州区首届“巴山火锅节”在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苏山村火锅产业园开幕。

30日下午6点,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苏山村火锅产业园人声鼎沸,来自巴城的数百名市民前来参加首届“巴山火锅节”。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30日起至6月30日止,为期两个月时间内,除了主会场举办火锅展销外,在城区各火锅经营门店也将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形成千人吃火锅,万人同消费的场面。其中,五一期间主会场每天都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届时,市民将一边吃着火热的火锅,一边还能欣赏丰富的文化大餐。

“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政府统筹财政资金30万元用于发放普惠消费券。”巴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支持全区商贸流通服务业振兴复苏,提振消费信心,活跃市场氛围,巴州区整合资金投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子消费券系列活动,市民只要通过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就可以领取专属二维码消费券,该劵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上全量店铺可用。

据介绍,除了政府投入的30万元普惠消费券之外,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根据政府消费券的使用情况进行1:1的优惠资金配备,线上配备30万元平台惠民资金。

“本次发放消费券面值20元和30元,20元满49元可用,30元满69元可用。”据介绍,本次普惠消费券分别于5月1日、5月7日、5月14日、5月21日、5月28日、6月4日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平台发放,共15家入驻“饿了么”平台火锅餐饮企业可消费。

同时,本次火锅节巴州区总工会还推出会员活动,针对工会会员,在玉堂街道办事处火锅产业园(苏山坪乡瓣童年园区内)火锅节主场地,消费菜品享受九折后,再享受100元省20元,200元省40元,300元省60元,400元省80元,500元省100元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