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巴高速多车追尾致1死3伤 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

2020-05-04 14:5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5月4日早上7时30分许,成巴高速(巴中至南充方向)五福至仪陇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随后,记者从四川省高速公安二分局获悉,事发路段为S2成巴高速巴中往成都方向234km-240km路段,造成1死3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同时,道路也在当天中午12时许恢复畅通,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现场网友发回的视频中看到,现场多辆货车和小轿车相撞,路面四处散落着货物和破碎的玻璃,其中多辆轿车被挤压变形,相关人员正在紧急组织救援。同时,事发后,记者从百度和高德地图上看到,成巴高速五福至仪陇段车流严重拥堵,已变成红褐色堵死状态。现场司机也反映,从上午8点过,至少1个半小时,车辆在高速路上纹丝未动。

“上午11时45分,主干道开始恢复畅通”,记者从巴南高速二大队获悉,事发后,巴南高速路维这边派出了24名一线交警和9台拖吊车现场配合处置。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无生命危险。

“S2成巴高速巴南段,五福至恩阳段收费站入口关闭解除,恢复正常通行”,当天中午1时许,四川高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午11时54分,接高速交警通知,道路恢复畅通。

同时,因车流量较大,四川高速二支队八大队拟在S2成巴高速公路巴南段,将在恩阳、柳林、五福、日兴收费站对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从14:00到20:00进行管控,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除外。在此,高速交警也再次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该高速路段车辆较多,请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