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南江支行加快金融科技推广 助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2020-06-28 18: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巴中南江支行践行大行责任担当,多措并举防疫抗疫,全力确保金融服务安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为进一步助力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行南江支行为南江县投资促进局和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免费开通了融安e信用户,深受客户好评。

  工行南江支行高度重视助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积极梳理县域内有迫切需求的单位和企业,整理名单上报并开通融安e信用户,并安排专人到单位进行上门业务指导,帮助单位熟悉相关功能,对相关企业进行风险评估,提升复工复产效率。

  据介绍,工银融安e信是中国工商银行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技术,自主研发的银行业首款风险信息服务产品,能为客户提供风险预警类查询服务、精准的企业情报服务、多媒体资讯支持、优质高效的关联分析、定制化的专业评估分析报告、企业及个人的智能化综合风险评级参考、多语言直译的全球资源共享等功能的于一体的全渠道、全链条的智能风险防控支持,帮助客户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工行巴中南江支行本次为南江县投资促进局和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开通融安e信用户,有力的帮助客户把控风险,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进一步确保招商引资的成效和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工行南江支行将进一步践行大行责任担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加快金融产品创新,着力普惠金融发展,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