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翻!光雾山红叶已送达 4条赏红线路请签收

2020-10-19 09:0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巴中频道 朱荣杰 施皓文)光雾山红叶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面积大、分布广、种类多、周期长是叶光雾山景区的一大独特生态景观和靓丽名片,有着“红叶甲天下”之美誉;每逢金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令游人流连忘返、陶醉其间。

  10月18日,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南江县县长李善君给游客们推介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除了观赏红叶,游客能多种选择畅游巴中赏美景品美食。

第一条为沉醉金秋红叶之旅观叶赏景摄影游

秋天的光雾山饱满耀眼、璀璨夺目,红、橙、黄、绿、蓝等颜色梯次变化;一日游的游客可沿巴陕高速到光雾山、米仓山景区,沿途可游览贾郭山、天然画廊、黑熊沟、香炉山、大小兰沟、燕子岭、万笏朝圣等精品红叶景点;两日游的游客第二天可经国道G244、杨坝镇至十八月潭景区,游览婚纱瀑布、五彩池等红叶景点;三日游的朋友第三天可经国道G244、巴陕高速、巴万高速到诺水河风景名胜区,体验神奇溶洞。

第二条为探秘米仓古道之旅,红叶相伴研学游

重庆、成都方向的游客第一天可经包茂高速、万广高速或成巴高速到达白衣古镇,前往巴城参观南龛石窟;第二天可经巴陕高速、国道G244到光雾山景区,游览截贤驿、飞云栈道、樱桃河谷等米仓古道遗存,观赏燕子岭、七女峰等精品红叶景点及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第三条为寻觅巴山味道之旅,美食美味品鉴游

游客可经成巴高速到恩阳古镇,品尝特色美食“十大碗”,再经快速通道至巴中,品尝特色美食“枣林鱼”,再经巴陕高速到南江,品尝“南江黄羊”系列美食,再经巴陕高速、国道G244至光雾山,观赏红叶美景。

第四条为追忆革命精神之旅,红色薪火传承游

游客可经银昆高速、成巴高速到巴中,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将帅碑林,再经巴陕高速到光雾山景区,参观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两日游的游客第二天可经国道G244、巴陕高速、巴万高速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诺水河风景名胜区,瞻仰革命先烈,体验神奇溶洞。

一起来欣赏光雾山美景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