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集中销毁收缴非法枪支619支

2020-12-30 17:4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近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获悉,为充分展现巴中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按照省公安厅《2020年全省集中统一销毁报废收缴枪支弹药工作方案》要求,巴中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集中销毁收缴非法枪支”活动在通江县举行。

活动前期,巴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与通江县公安局多次踏勘销毁场地,确定销毁流程并制定销毁工作方案。销毁前,对需销毁的非法枪支、管制器具统一登记造册,现场逐一扫码核对,上传销毁信息。现场交接、登记、扫码、清点后,按照原定销毁方案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集中销毁近年以来收缴各类非法枪支619支、弹药21发,其中火药枪509支。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