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巴中市民营企业30强榜单发布

2021-12-24 14:5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2月23日,2021年巴中市民营企业30强发布会召开,这也是巴中市首次发布民营企业30强榜单。会上还发布了调研分析报告。

据了解,入围30强榜单的民营企业营收总额均超过了1亿元,营业收入总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3家,其中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突破30亿元大关,连续4年入围全省百强民营企业。

今年三季度,全市新增民营经济市场主体1.73万户、增长21.59%,民营经济市场主体突破15万户,贡献税收29.63亿元,占全市税收总额的78.45%。民营经济增加值总量达354.58亿元,占GDP比重的58.3%,增速2%;民间投资占全社会投资比重的38.3%。

2020年,巴中市30强民营企业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市民营企业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为“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会议指出,新冠疫情对民营企业造成了较大冲击,生产经营活动受阻,民营企业发展基础较为薄弱,产业结构传统单一,创新创造力度不大,经营效益增长缓慢,区域发展不平衡,企业债务风险加大,营商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等。今后,巴中市将丰富发布类型,持续定期开展民营企业榜单发布,引导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巴中市税务局相关领导作税收优惠政策解析专题讲座,为参会民营企业提供税务咨询辅导。

2021年巴中市民营企业30强名单:

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省巴中市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

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

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

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

巴中市江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宏锋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巴中市先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巴中市强盛建材有限公司

巴中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四川明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平昌县泉河多又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金枝玉叶茶叶有限公司

南江县万事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巴中医药有限公司

四川南江光雾和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通江县新区医院有限公司

平昌亿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

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圣欣医药有限公司

平昌县兴荣鞋业有限公司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

巴中市创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通江县汇金投资有限公司

南江农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巴中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