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2-04-25 10:2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4月25日,记者从“健康巴中”获悉,4月24日0时至24时,巴中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4月24日24时,巴中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4例;目前在管密切接触者12人。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确诊病例4:省外返巴人员,系“落地即检”筛查发现,4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4活动轨迹

4月22日8:00时起

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

安徽省皇甫山服务区

河南省平舆服务区

湖北省武当山服务区

4月23日7:38时至8:04时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北服务区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西高速出口

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在平昌西高速出口“落地即检”,随即闭环转运至隔离场所。

目前,已追踪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同车的密切接触者2人, 均已落实“落地即检”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