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童生园"儿童游泳馆关门 充值会员陷退费无门

2016-03-17 05:43: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毛玉婷

某商场童生园水育中心关门,充值会员退费无门。吴小川摄

一岁半的东东喜欢游泳,妈妈曾女士就在成都某商场的童生园水育中心,为孩子办理了会员卡,先后充值6000多元。

16日下午,当曾女士预约带着孩子去店里游泳时,对方称已经关门——她来到现场,只见店门紧闭,门口告示称“设备维修,暂停营业”。

华西都市报记者调查了解到,成都多家童生园水育中心近期都暂停营业了。对此,连锁店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由于公司经营不善,确实不能继续正常营业,目前店方正在积极和其他公司洽谈承接业务,如果洽谈成功,以后会员还可以继续消费。

家长讲述

游泳卡刚充值 店铺突然关门了

3月16日下午5点,曾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孩子东东来到成都某商场。此时水育中心大门紧闭。

曾女士说,去年年初,她给儿子在这个水育中心办理了会员卡。

“由于单次游泳收费160元,就花了3500元办理了会员卡,得知可以凭卡享受50次的婴儿游泳服务,平均一次约70元,觉得很划算。”前面的次数游得差不多了,她又往卡里充值3200元。

上周六中午,她像往常一样打电话预约时,对方称,童生园已经关门。她赶到店铺,看到了店铺玻璃门上的停业告示。半小时内,有5位妈妈来到店铺前,曾女士挨个记下几位妈妈的微信号。

赵女士也花了3200元成为童生园水育中心的会员。听到一同办卡的朋友说门店“跑路”,就赶紧来门店看看情况。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