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惊现葛仙山 时尚运动落户彭州体育小镇

2016-10-21 14:4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0月21日上午10时,在激情火热的摇滚乐表演中,2016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葛仙山)站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葛仙山镇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全民健身、时尚运动之旅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蓝色成都站的主题是“时尚运动+体育小镇”,由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彭州市葛仙山镇人民政府指导,四川喜陆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远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四川聚艺摄影俱乐部、彭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中绿联成都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新浪四川为赛事的官方合作媒体。

  此次泥浆足球成都站的活动,将有来自政府、银行、地产、食品、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的16支球队参加比赛,在激情四溅的泥浆赛场,争夺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站的冠军,赢取组委会提供的现金大奖及欧佳餐饮提供的丰富奖品。

  国际潮流运动进入彭州葛仙山

  实现了“体育+旅游”的完美融合

  泥浆足球是风靡国际的时尚潮流运动,全世界共有600多支球队,现已成为中国娱乐体育赛事第一品牌。此次泥浆足球落户成都市彭州葛仙山镇,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配合彭州市打造体育小镇,实现“体育+旅游”的跨界融合。

  泥浆运动起源于欧洲,是众多时尚达人热衷的娱乐体育运动项目,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参与其中,其核心在于释压与分享,共享快乐是它成为国际时尚运动的最本质的原因。泥浆运动在全世界各地拥有种类丰富的体育赛事及娱乐活动内容,近几年在中国也开始盛行。很多知名的电视综艺节目如《跑男》、《爸爸去哪儿了》都在泥浆里进行运动、游戏。

  泥浆足球2011年由北京北部体育引进中国以来,受到了各阶层民众的喜爱,泥浆足球中国赛在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已连续举办五届,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体验,已成为中国娱乐体育赛事第一品牌,在推动我国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与各行业跨界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彭州有“国家生态城市”之称,物产丰富,旅游资源发达。葛仙山镇位于彭州北部,是龙门山国家级地质公园的腹心地带,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获得过多项乡村旅游小镇的称号。同时,葛仙山镇也在积极推动旅游转型升级,打造了户外足球场地、自行车营地、热气球等体育运动基地,为建设体育小镇,用体育的方式优化旅游体验进行努力探索。

  此次泥浆足球落户彭州葛仙山镇,是一次国际时尚潮流运动与体育小镇的完美融合,将时尚运动元素融入小镇,推动体育+旅游的跨界共赢,顺应全民健身理念,提升人群运动意识,推动国家迈向运动强国的步伐!

  泥浆运动回归自然环境

  开启不一样的时尚运动体验模式

  泥浆足球中国赛的2016年,是彩虹的七色之旅,七座城市,七种颜色,七个主题,一场决赛。泥浆足球将行走七个城市,用一种颜色记录一座城市,读懂一座城市,回味一座城市。

  从红色北京站起始,以跨界融合为主题,让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跳入泥浆池,在比赛与互动体验中,实现社交、破冰、释压、娱乐等目的。绿色南京站的主题是“健康释压”,这是一次时尚运动碰撞温泉旅游小镇的绝妙组合,来参与的人群由来自国内外,在泥浆中打破束缚,健康运动。

  泥浆足球运动来到成都,开启了国际时尚运动结合体育小镇的蓝色成都站之行。泥浆足球现场除了传统的正式比赛外,还设立了体验赛,无论男女老幼,观众均可现场报名,体验泥浆运动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洗浴区,在体验完热闹刺激的运动后,用一个热水澡洗去泥浆和疲惫。

  此次泥浆足球中国赛成都站同步举办了泥浆足球摄影大赛,泥浆足球比赛一直是摄影师们钟爱的拍摄题材,动感飞溅的泥浆、激烈对抗的球员、魔鬼身材的时尚模特、露天湿身冲洗的型男帅哥、充满童趣的儿童体验游戏……为摄影师们提供了多种与众不同的拍摄角度。此次泥浆足球摄影大赛号召了全国众多摄影师前来拍摄并进行作品评选,组委会还设立了多重摄影大奖,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作品将在全球四大图片社之一的Sipa图片社进行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