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府沙河小区鱼池惊现鳄鱼 竟是一业主养起准备吃的

2017-09-12 14:51: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9月12日上午,成都华府沙河小区内的观赏鱼池内惊现一条鳄鱼,引起小区住户围观,但同时也把一些住户吓得不轻。据小区物管称,被发现后几分钟,鳄鱼的“主人”就下来把鳄鱼抓走了,他同样也是小区业主。物管了解到,鳄鱼是该业主的朋友买来准备一起吃的。

“上午8点过,我出门时看到小区里观赏鱼池那边围满了人。”刘女士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她住在华府沙河小区,她走近一看,引起围观的是一条约1米长的鳄鱼,“鳄鱼的嘴巴是用胶带绑住的。”

从刘女士提供给记者的两张照片上可以看到,一条鳄鱼嘴巴上缠着黑色的胶带,青灰色的背上分布着黑色的横条纹。鳄鱼趴在鱼池角落的水里,和其他观赏鱼没有待在一起。

中午10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来到华府沙河小区,物管工作人员表示:“鳄鱼是小区一户业主养的,已经被抓走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鱼池里的鳄鱼被发现后,因为吓人,就有其他住户在吼,“物管的客服过来之后都还叫出了声。”

物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鳄鱼被发现几分钟后,养鳄鱼的业主就下来将鳄鱼从水里捞了起来。据了解,这位业主是个小伙子,鳄鱼是他朋友买来的,“他跟我们说,鳄鱼原计划是买来吃的,准备在小区鱼池里面放一下,晚些时候带走。”

“我们经理和业主协商,希望今天之内将鳄鱼送走。”物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午12:35分,工作人员称,已经和当事业主确认,鳄鱼被带走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摄影记者 王红强

    编辑推荐